58
日本的裡本,近代AV內容的鼻祖。
日本人都叫這種刊物52P,因為它一定是52頁,從穿著衣服到被推倒,再去沖澡剛好52個程序完成。 

 

我最初接觸到色情刊物是在國中一年時同學流傳的色情書刊,錄影機當時未問世。
當時的色情書刊都是薄薄一本,寫的是色情文學,然後其中會插二三張彩色的圖片

15,6歲的男孩最初接觸到這種東西,其實心裡層次的反應大過生理反應..

男生之間互相流傳,書傳來傳去常常彩色頁會黏住,想也知道有人拿它去擼管,然後手又去翻,紙頁就互黏在一起。
黏住後,硬拆開,彩色頁的就變的班駁,我記得國中時,看到的色情書刊都是這個樣子。

最初我並不明白那些插圖是日本的東西,一直到有了光碟機後
開始盛行大補帖,我在許多大補帖目錄中,買到了有人把日本這些圖片集結,取名為「天使心」販售
我突然看到我國中時代躲在棉被看A書裡的主角,而且還不止一張,有52張圖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這種書有其規格,一定是52頁,除非是集成類的,否則一定是52頁
因此日本人都叫這種書叫做52P

但是隨著網路的發達,有人52P拿去描掃放到網路上,開始收費下載

52P終於在2006年7月發行最後一本由姬野レイ當模特兒後,正式畫下句點,無限期停刊。

2006年時,當然AV已經大行其道,但是以52頁把一個女生從穿著衣服到推倒,再沖澡再揮手說byebye
這程序剛剛好,很多日本人仍然愛52P超過DVD
52P會停刊的原因,我想並不是因為成人片廠的緣故,而是因為網路,52P銷售銷售奇慘無比
日本人大概是全世界最守法的國家,少見他們日本人去盜用別人的圖片
反而是美國的成人網站最為惡質,他們幹走日本的52P,然後開始用會員制把這些圖片供人下載。

59
最後一本裡本,於2006年7月發行。

裡本後期大都由AV當模特兒,早期的裡本模特兒都是素人担任
素人時期的裡本比較有趣,由於他們很不習慣做這種事時還要被拍,面對鏡頭時,往往是羞澀靦覥的表情
大都是不太爽有些肚爛的表情,通常都外貌普通,像街頭的女生

素人時期是前期,接著中期是風俗娘時期
52P出版商開始去一些風俗場所(色情場所)找,風俗娘面對鏡頭會自然一點
然而那種感覺很怪,因為他們對這種事早已麻木,但仍然不喜歡被拍
應該這麼說,就是動作很大膽,但是臉的表情仍然不自然 

再來,52P接近尾聲時,已有大量的AV女優從事拍DV的工作
拍A片,大概生命周期是二年,二年後看A光的就是那些人,再怎麼漂亮還是看膩,也只好引退
日本拍AV這些女孩坦白說真令人不捨
他們絕對有台灣明星的外貎等級,但少了機會,被「星探」抓去拍成人影片
引退後他們往往大都逃離不行拍AV的生命歷程

不是去新宿跳脫衣舞,就是在當泰國浴女郎,最後總是淪落到風俗場所當純粹的call girl

有些下場更慘,大概被親人認出,家人斷絕關係,選擇自殺
以前的憂木瞳就曾在「東京情色派」中,脫口說出,她爸早就跟她斷絕關係了
在離開AV界後,經濟又出問題,又被男友抛棄,又被朋友看不起,連最後一道門--家人都拒絕的結果
有些女孩墮落去當妓女,最慘的還是想不開自殺 

像麻生美由樹 美咲沙耶 斉藤唯 倉沢七海 田所裕美子這幾個女優都是自殺亡

我常想,這些日本女生要拍A片前,應該先製造一些特徵,比如在嘴角貼一顆痣之類的
然後改變原始髮型,等到要引退後,拿掉痣,恢復原來髮型,萬一被人認出,就死不承認就行了
但很少看到她們有做這些準備 

其實社會應該給這些女孩子多一點尊重,特別是日本
而且我覺得當AV女優是一份3K的工作--汚い,危険,きつい (又骯髒,又危險,又辛苦)

沒有人願意跟那些醜男玩推倒 

像我就很尊敬這些女孩,我很清楚他們拍A片只是想賺錢,並不會去想太多
且不會在現實中產生與A光中的情節一樣的認知,而看不起他們。
大概有人會問我,如果是你女兒去拍A片呢

好吧,說的也是,自己親人就較難以接受

畢竟這是一份與道德劇烈衝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