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會員, 清掉那堆垃圾廣告
我記得是從帳號中心買的

但那個頁面已經故障很久了,也不知有沒有在修? 説不定負責該版塊的IT已經被裁員了
我的部落格如果要移,工程太大了
pixnet,提供的匯出功能,僅有文字部份,這變成我又要重新編輯過

我還是想不開, 等我兒子(他現在高三)考完大學,我就要去遠行了, 這次應該回不了家了

我買了一台smart for2,又把它賣掉, 把錢給我老婆, 給他買一台好一點的車

他的Tiida, 開了30萬公里, 就送給我惡搞,我裝了一堆汽車的玩具,像HUD,電子照後鏡,右側電子影像
導航,氣壓計,高度計, 一堆儀表板跟螢幕, 坐在車內好像在開飛機一樣
還有我養了一隻英國短毛貓,我常揍他,但他完全不怕我,打過後5分鐘後又立即來蹭我
我揍他是因為我摸他,他不爽就出貓拳

最近我在玩Stable Diffision,用AI畫幼齒春宮圖,但也快玩腻了

如果pixnet真的GG了,我就全部消失了

謝謝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祝你們平安喜樂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