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打算關閉了這個網誌了.

因為我己失去打字的技巧跟速度了,現在是用一根手指頭. 一個按鍵一個按鍵的按.打1個字要半天
我如果手好好的. 以前是兩隻手放在鍵盤上.字自己跑出來了.
我應能説一些很刺激的故事給大家聽
包括一些快要越過死亡線的那種感覺,我現在好像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也沒辦法在寫什麼, 所以我就把我的部落格關掉
其實我有社交障礙跟人群恐懼症,我很難交朋友
我的網誌朋友比我現實的朋友還要多.
中風的恢復期就是那關鍵的半年.
過了那半年, 大概身體的情況是怎樣, 未來就是怎樣.不必在那邊幻想會恢復
所以我大概也想通了,謝謝我網誌朋友的關心,如果可以的話.我以後會來寫一些我病友的故事,有一堆光怪離奇慘不忍睹的故事.
在政治上的立場上,我很痛恨中共,我是激進的獨派,不過謝謝"袓國",我向大陸買了一大堆盜版的藍光電影(一片50元)好幾萬元
應該到我死掉了那一天.這些電影還看不完.
以前夜夜笙歌的生活,還真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個悲慘世界的存在.
反正凡人終有一死. 其實也不必那麼在意生命的長度. 不過是早幾年晚幾年而已,你沒聽過有人不會死對吧?
我以前早就有算到這一天, 我騎著我機車全島到處晃. 留下很多的回憶,那時候我就覺得人隨時都會走.要多看看世界.
我的旅程的回憶,常常不經意的在我腦裡重播,滿滿的負能量對吧? 抱歉了
衰蘭送客咸陽道. 天若有情天亦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