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最好是這麼正的女生還需要在網路上找男友

(還找結婚對象咧)。

 

08.jpg
@在廣告放送的同一時間,以暱稱搜尋廣告的正妹及條件搜尋跟本找不到這位正妹。  

 

說起玩線上交友,在台灣我應該算是老前輩

台灣的線上交友是從雅虎奇摩開始的

而愛情公寓的班底也是來自我們當初玩奇摩交友時,其中的一群人所組成。...
我記得當時,就有女生網友跟我說,有人要做交友平台,問她願不願意幫他們

我問她,你要幫他們什麼?你又不會寫程式,又不會設計?

朋友說,不必呀,我只需去建一個檔案就行了

後來我很快就沒玩雅虎交友了,也不知朋友去幫他們了沒有。
愛寓最早跟現在的策略完全沒有變
就是找一堆正妹開檔案,然後吸引宅男加入 
這些廣告的正妹我真的很懷疑,她們真的有在愛情公寓從事交友活動?

我是相信照片的檔案是存在的

但是不是照片的本人在玩?

到底真的有沒有在玩?

真的想在愛遇找男友找結婚對象?

這個我是死也不相信。

長的這麼正應該應付現實中的追求的臭男生都沒時間了
最好還有時間跟一些想在網路上矇看看有沒有女友的宅男談戀愛

我的工作是網路設計師,我經常必需查程式語言的語法
所以常常必需google熱心的同行寫的一些程式心得所寫的網頁

在搜尋網站的過程,愛情公寓的這類廣告真的是舖天蓋地的發送

這種廣告是使用google adWords的方法放送的
adWords非常昂貴,我以前光貼三行字,每個click就要付30元
愛寓這種正方塊大版面的廣告圖片放送,估計一個click可能超過200元
(你如果太閒或不甘心,看到愛寓的廣告就去給他按一按) 

不過反正愛寓有的是錢,而且被廣告騙入加入愛寓的,大概支出沒幾千元是醒不了的
即使adWords再貴,還是合乎效益。 

照片的女生都是正到足於當明星,我是玩交友的過來人,當然對正妹照片已經免疫
這些美女的照片大都是PS過,不然就是數百張數千張最好看的一張 
但一些宅男可沒我的免疫力,他們往往花錢不心疼的在愛寓花錢。

女人騙局有個死穴,就是宅男雖然覺得懷疑,但如果想到「萬一是真的呢」
一切的心理防禦全部瓦解,這個現象也發生在愛寓的廣告效應裡
雖然大家都知道愛寓廣告的正妹,未必存在,即使存在也未必泡的到
但總是有個「萬一是真的呢」的可能性,使一切的存疑全部消滅

以前雅虎我記得一個月要付199還是299?忘了
如果你不付錢,你一個月就只能貼十則文給你心儀的對象

當時我記得我們都罵雅虎死要錢,但愛寓更狠,你如果沒付錢,你連人都看不到
連看個照片檔案都要啥郵票開通(聽說要跟人聊天要付40元,想留言要30元,細節不清楚)

要錢的方法五花八門,我想宅男如果一頭栽進去,花掉幾萬塊應該不會太難

現在聽說,援交的都在愛寓做生意,到處都是這類訊息。

有關單位應該注意一下這個網站。

善意的提醒

以一個玩交友的過來人兼網路程式設計師的觀點而言

我真的是奉勸你別在線上找你的異性朋友

以我自己的經驗而論,大多男生在線上想騙性,而女生想騙的則是錢
照片通常不會是真的,用photoshop修照片可以修到完全不同的人
最上方那位「討厭鬼」小姐的照片就很明顯調過surface blur

surface blur是平滑化色塊,但避開線條,這個用來修人的臉真是太好用了

經過這種處理的,皮膚將變的完美無瘕

如果想大改的話,還可以放大眼睛,鼻翼二側加曬創造暗部層次(鼻子會變挺)
就算不用PS,也可以在數百數千張照片中,挑出一張最完美的照片
因此,別去相信照片的正妹,除非他給你看了數十張照片品質接近的照片
你才可以相信,但也可能他去無名抓相片給你看(我就遇過) 

當然網戀結婚的不是沒有

但即使因網戀結婚,由於雙方都精通網路交友技術
結婚後要不外遇,真的是不可能

我表弟就是一個例子
他體重100公斤,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他們結婚了
很快那個女生就懷孕了

他老婆在肚子都還看不出凸出來時,他就又在網路上騙到另一個女生
在我舅舅置產的一棟房子中玩推倒,然後好死不死直接被他老婆不經意抓包

我表弟一副忠厚相,但花心的很,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但男生外表忠厚有時反而騙女生容易

異性朋友最好還是現實找,網路發達後,其實大家變的更寂寞,現實中找其實沒那麼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