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小學生菀渝用二胡演奏周杰倫的青花瓷

菀渝真是可愛,生這麼女兒真好,這讓我想起我家的阿布先生
他只會看電視跟玩遊戲...

阿布舅舅也有二個很聰明的女兒。


@菀渝有些長大了,海角七號

另一個也是孩子彈古典吉它


@厲害的KID

我以前也會彈古典吉它
坦白說,我認為所有樂器中,初練古典吉他是最辛苦的樂器之一

古典吉它的高音弦有尼龍弦與鋼弦二種
鋼弦高音部份比較清脆好聽

但是鋼弦按起來,手指非常的疼
古典吉它要練到手指末端神經死掉,長出繭才算出師
我記得以前古典吉它最終技術是用右手連撥高音弦彈出擅音
我以前也有學到那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