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夏都旅店是間爭議很大的旅館。


我其實不喜歡這家旅館,但家人要住這裡,我只好跟著住。
這種「人工」美景向來不是我的菜。

這家旅館把海岸封起來,只有住戶才能進的來
他的海岸去挖別的沙灘的沙來補,建築甚致越過海岸線
這家旅館土地是向屏東林務局的租的,夏都租了二十幾年了
把這片美麗2公里的沙灘租給私人是不是合理? 總之一切的指責,夏都就是跳針的說:一切合法
檢察單位真的是要好好調查一下屏東林務局跟夏都是什麼關係? 這令人懷疑跟本官商勾結。
不過也無所謂,反正我只是過客,我來墾丁也少進沙灘,我沒什麼差
這是跟我家人來,他們想住這裡,以後我是不會再來住這家的。

夏都我有朋友的朋友在那邊工作
據說薪水不到3萬元,又是一家「大立光」,股價與公司賺錢跟本是跟員工無關的。

墾丁對我來說,向來只是個宿點而己。

稍早墾丁的「吳師傳滷味」讓很多人對墾丁的攤販反感
我跟家人去逛了墾丁大街,我們是盡可能不消費
很多人也跟我們同樣的看法,我看墾丁大街人潮還是很多
但很少人佇足向小販購買。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我還真佩服這家滷味攤還能繼續在那邊做生意。
無所謂,反正台灣人是健忘了,我經過這家滷味攤時,還是看到零星的遊客在跟他們交觀。

73  
@墾丁人潮依舊,但很少人駐足向攤販購買。

以前我騎機車環島,經過墾丁大街真是人山人海,我經過得要很小心
但現在開車經過,倒是跟一般公路沒什麼差別

陸客真的是少很多,以前平日墾丁的遊客多半是陸客
我去年去阿里山,原本停陸客的大巴停車位都空了下來。

我去墾丁向來三餐就是7-11麥當勞牛肉面,這次帶家人
就去紅柴坑魚港吃海鮮

紅柴坑魚港是我每次來墾丁看夕陽的地方,夕陽剛好從這裡下山 
大概是受到吳師傳的影響,墾丁商家不知是被規定,還是大家的默契
價格完全公開,像我們點一碗鯛魚湯,老闆抓一隻鯛魚抨重後,告訴我們,這尾魚要450元
貴仍然貴,但不會有被坑的感覺

這點是正面的。

以前的海鮮店是無菜單的,菜單就是攤子上那些魚蝦
吃完後,隨店家說多少,你都得付款。

其實我孤狼習慣了,一個人騎著機車寂寞的在海天之間自己獨行
跟了家人,來來去去汽車代步,吃就是吃好的,住也是住好的,我反而無法享受
特別是我小六的男孩,他跟本不愛玩這些景點

我的機車最近自己大保養
我買了一堆TOTAL與ELF的機油自己換上
火星塞也換上高熱價更耐的住長途旅行的,空濾,水箱精也都自己換了

等天氣好些,我又要出發自己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