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手套

@兒子的手套,當初花了2650元,在大魯閣買的,現在是我的了。

我承諾我兒子,我如果不再回越南
我就買一個球套陪他玩接球

最初買了這個手套給他,給他帶去學校玩了半年後
他跟我說這是投手手套,因為他的pocket部位是完全密封住的
目的在投手在握球時,不讓打擊者看到握球的手勢

我心裡想著,我就不相信你同學看到你握球的姿勢看的出你想投那種球
再說,你投的出來嗎? 也就不理他
但我不再回越南後,我得實現我的承諾得買一個球套陪他玩接球
即然都要買新的了,反正我也是偶爾陪他玩而己
乾脆他那個用的很髒的賣給我,讓他去買新的
結果他買了一個3600元的手套
以手套來說,一千多就有了,3600元己經是不便宜的手套了

我看他那個舊水套磨損的部位是在手掌部,想就知這傢伙接球的方式跟本錯誤
正確應該是用pocket那個部位接球,球才不會再彈出,而且手掌也才不會受傷
兒子技術鳥的很,手套卻用挺好的 $#@$#&@

他那個手套買來時就是偏軟的,給他玩了半年後更軟又很髒,而且綁繩還鬆掉
手套洗過會硬化與變型,如果再曬到太陽還會龜裂
但實在又髒又臭,我也只好把他拿去洗,洗過後陰乾,其實也還好
我花了一個晚上才重新拉緊他的手套(手套的綁繩不知有沒規律,我穿半天的)。

我從小就熱愛棒球
買過無數的球套,但我都只買雜牌的,了不起一千多元
大學時經常跟同學打棒球,同學分為味全與兄弟二個陣營
每逢這二個球隊在台中有賽事時,我們一定蹺課跑去看

但自從看過一場兄弟贏了8分,但到了第8局,居然一場失了10分
(我不確定這場準確的分數,但總之贏了很多,再一局失掉很多分就是了)
我回學校氣壞了,從此就不再支持兄弟隊,但也沒有換球隊支持
幾個月後,爆發球隊打假球,我終於明白那場奇怪的比賽是怎麼回事了

這些打假的球員真的很可恥

人家國外球員作弊是想要贏,台灣球員作弊是他媽的想要輸
好讓有人去賭對手贏給他們去撈一票
有沒有想過對得起你的球迷? 這把球迷全當成笨蛋
從此,我就不再迷棒球了。

說起棒球手套,就是MIZUNO,我聽那個唸音是日文「水野」的唸法
果然他們老闆就叫水野正人,這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從1906年就創立
年營業額達1.4兆日圓
以前有個朋友還在日本的MIZUNO本社工作
但幹了半年就撐不住回台灣了。
這種公司大概非常的操。

最近聽力受損,還出現幻聽,心情頗為低落了

還真沒心情陪他玩接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