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去年我跟我的孩子在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與我有著與常人不一樣的情感。

因為我在梧棲鎮渡過我的童年..

那個沙灘除了遊客外,跟我幼時殘存的記億沒有多大的不同
然而,高美濕地從7月23日起,劃為保護區,進入將被重罰

台灣是個小島,理論上四周環海,但住在西部卻幾乎無法覓得一處合法海灘看海

梧棲曾是我的家,以前我只能去梧棲海港看著商業化的漁市場

最後一片殘存的記憶再度毀滅。

不過我並不怪農業局,台灣人的公益習慣我很明白

高美小攤越來越多,垃圾也越來越多,再不保護,很快就會被遊客的垃圾所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