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薄熙來,中共官員,全世界最爽的職業。 
貪污,而且直接威脅到中央,居然沒什麼事,我猜薄的後台是江澤民。

最初我以為全世界最爽的是又年輕多金,像是祖柏克那種人
但後來,我覺得最爽的應該是北韓的領導人
雖然北韓的領導人也很爽,但是北韓物資差,產業與科技落後,雖然要什麼有什麼,但也沒什麼好爽的
因為基本上北韓跟本沒有農業與工業
他們只能挖礦物輸出,賺進外匯後拿去買沖天炮過過瘾 

因此,全世界最爽的職業應該是中共的高層官員
像胡錦濤那種最高領導人,反而沒得爽,因為地位太高了
要去吃粉味,大概也不好意思去

薄先生最近翻了船了,這種原本在天的爽人,一下子掉到地獄
這種反差應該夠他受的

據說他很後悔沒有殺掉姜維平跟王立軍,這個貪官至今還在相信殺戳的功能 

薄熙來是紅衛兵出身,他老爹是薄一波,是中共的元老
他們中共叫這些建國元老的子嗣叫太子黨

中共的太子黨大概有三派

第一派不為官,不為商,過著閒雲野鹤的生活,像是胡耀邦二代(應該是老子沒佈好局)

第二派就是像薄熙來這種中高層官員,他們非常積極的想進入權力核心

第三派則是已位於權力核心的二代,像是內定接著胡錦濤的習近平

因此呢,問題在第二派與第三派的角力
第二派當然想擠入權力核力,第三派的即得權力,當然就想壓抑第二代往上鑽的可能性

習近平我還蠻好奇的,他在2007年的十七大直接就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
而且列名政治局委員第一位

中共中央政治局是中共最高的權力核心機構,24名委員,其中有9位再列為常務委員

通常常務委員即為中共現階段的領導人

坦白說,我不明白他們是如何運作的,中共宣稱政治局委員是由中共中央委員會投票產生
但其實我並不相信,我覺得應該是各方角力的結果
其實中共更像民間大企業的運作形態

比如,你在大企業,你想要推舉某個人接任某個重要的管理職位

這必需在會議桌上投票成立,如果你等著在會議桌上投票,這個人能通過,才真的有鬼
通常必需在投票前,必需處理有投票權人士的支持,而投票的過程,不過是個形式與認證

中共的權力大概是如此轉換

意即,首先必需先獲軍方大老的支持,這最重要
其次則是便是退休的中共元老,接下來是即將退位的領導人
這些人才真的是決定繼續權力核心的因子,而不是什麼中央委員會,這些人不過是橡皮圖章

我以前在東莞曾經主持過一間不小的工廠的建廠工作
我常要跟村幹事,或村書記開會,說是開會都是送禮
跟那些村幹部,就覺得他們非常的大,沒他們點頭,沒水沒電

一個村都那麼大了,更何況薄熙來那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

這個職位大概可以予取予求,愛上那個嫩妹,就上那個嫩妹

薄熙來有個兒子,叫薄瓜瓜,有記者問他,為什麼兒子要叫薄瓜瓜
他開玩笑的回答,因為「水份多呀」

33 薄瓜瓜在國外也爽的很

左右二隻pussy....  

其實不是水份多,而是薄瓜瓜真正的意函是「薄括括」
當然是要括,為官三千里當然只為財,否則當官做啥?

薄熙來以前當紅衛兵抄人家是狠的很
他有句名言「老子英雄兒好漢 老子反動兒混蛋」
意思是,如果老子是黑五類,兒子也可以抄就是

照這樣說,老子薄熙來在中國翻了船,他兒子是否參照「老子反動兒混蛋」的理論?

美國應該會給薄瓜瓜政治庇護,但他的錢大概美方與中方會分而食之
薄瓜瓜以後大概沒得爽了 

薄熙來很好笑,他非常重視自己的形象工程

他還有薄熙來之歌

胡錦濤沒有,溫家寶也沒有,他還真敢,敢寫這種馬屁歌
看來胡與溫忍他忍很久了,但不太敢動他
我在猜,薄熙來可能有很硬的後台,連胡溫都投鼠忌器。

薄熙來負面新聞還蠻多的,主要是有個重慶記者叫姜維平

似乎寫了一些批評重慶當局的報導,被薄熙來關了8年
狠就狠在,薄熙來在姜出獄後,四方圍堵,不讓姜找到工作
因此呢,姜最後到了加拿大,把他己知的薄熙來的私密事全寫了出來,貼在人民網上

人民網跟大陸官報人民日報無關

它是法輪功辦的,網站設在美國
這個網站就是專門報導中共高層的秘聞,但大都無法考據其真實性

不過我到是相是薄熙來的淫亂

薄熙來居然在2009年的3月8日,居然叫三百多個年輕的護士
公開表演「健乳操」,叫這些年輕的小女孩揉奶給他看

 

35
@重慶的揉奶操,假藉健康之名,硬逼這些年輕的妹妹玩奶給他看。 

這些女孩,都明白薄熙來的用意,沒人去玩奶給他看,只是做做樣子。  

34 這些女孩真可憐。 

薄熙來這下子,真的很可能被處死
大陸對貪污官員求刑極嚴,現在的問題是在等薄的靠山(?)同不同意辦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