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莎拉布萊曼,是在歌劇魅影中看到她


@歌劇魅影,莎拉當時不出名,在該片中飾克莉絲汀,在美國百老匯時,差點被換掉。

她的歌聲真的讓我傾倒

據說,他小時候最初是想成為舞蹈家,還跑去英國的皇家芭蕾學院,還慘遭淘汰
後來,又參加了一齣兒童劇,才有人聽到她的歌聲大吃一驚
認為她有這麼一付天生的好歌喉,卻在戲劇裡混半天混不出名堂...

後來莎拉終於在歌劇魅影獲得知名度,紅遍了世界,我也是那時候才認識她

1985年時莎拉在歌劇魅影中飾演克莉絲汀時,身材又好臉又正

但成功人士就是這樣,功成名後,收入豐厚,生活沒壓力,每天飲食就是美食高熱量
通常總是會身材開始變型。
這讓我想起我們的妮妮(紛絲們別生氣,我只是好意提醒 = = )

04.jpg   
@雖然高球運動量低於其它運動,但高球有個致命的動作就是揮桿後會出現小肚肚。
好歹曾小姐是女生,要好好的控制體重,否則即使有了錢,外型走樣,肥胖也容易生病就不太好了。

莎拉布來曼,後來最經典的歌是 time to say goodbye


@莎拉小姐美聲依舊,但身材走樣,不過沒關係,觀眾喜歡的是莎拉的聲音。

不過莎拉小姐真了不起,在2009年的演唱會,居然能瘦回來,這對易於發胖的西方人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莎拉布來曼2009年的time to say goodbye,要瘦回這程度,大概經過相當辛苦的飲食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