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Runner-The-Death-Cure-Poster
我真希望我在看電影時,心智可以幼稚一點,老是看出一堆可笑的劇情,我就看不下去了。


我並沒有看過這系列電影,我是看他最後一集,死亡解藥
這真的是給青少年看的電影

電影一開始是有人開著Buggy要劫持火車
火車被襲擊後,立即請求空中支援,所以來了一輛非常先進的戰機

S1
很神奇的是這麼先進的戰機,居然射不中一台車子,還很平均的一直射左右二邊的路面,火花還挺美的,是射沖天炮嗎?


戰機射了半天,射不中車子,這麼先進的戰機沒有導引飛彈嗎? 
子彈射擊地面發出煙火,一看就知道那是埋在地下的特效,車子開過去後,由特效人員引爆

S2
戰機太鳥射半天射不中,好吧,只好派裝備的人模人樣的特戰部隊下來地面攻擊,卻連一發子彈都沒射中。


很先進的戰機用目測瞄準半天射不中,只好派地面部隊進攻
但這群看起來穿的人模人樣的特戰軍隊就完全不掩護的衝過來當肥料。

S3
好不容易把射半天射不中的汽車逼到絕路,又不射了,這架戰機是來幹嘛的? 喔,是來被搶的,因為等下要吊掛關犯人的車箱。


接著,這台看起來很威的戰機,把Buggy逼到了絕路
卻又不攻擊了,如果想抓活的,那又為什麼一開始在那邊飛彈,機槍射半天的?

S4
好吧,現在因劇情需要,飛機得用來吊掛載犯人那節車廂,所以飛機就被搶了,而且很神奇的有人剛好會開這架飛機。


好吧,把犯人全部救走了,對方出動了一台先進的戰機
十幾個武裝特別部隊,全軍覆沒,飛機還被搶走,我方一個人都沒受傷,這麼棒的劇情,真的好棒棒。

S5
韓裔的李啟宏,拼命的在那邊擠出很可怕的表情,你別看他一臉耗呆樣,他可是在people雜誌評為全球第4性感男人呢
李奧納多,基努李維,阿湯哥,布萊德比特,都排在他背後呢,有人說people被韓國人灌票,韓國人會這樣嗎? 嘻嘻


接著就是演民豪那位韓裔的李啟宏,網路上說他身高178,大概連頭髮也算上去了
他們韓國人從金日成,到金正日,到現在金小胖,都很愛把頭髮往上梳,大概看起來會高一點。
大家都對他的身高很感興趣,否則你在google上打他的名字,就會出現ki hong lee height 的候選選項。

ki-hong-lee-2016
他的頭髮應該可以為他增高5公分,韓國人很愛把頭髮往上梳,看起來高一點。


然後呢,沒然後了,抱歉,我看到李啟宏那那邊擠表情,大吼大叫的,我電影己經看不下去了
又是一部看不下去的電影。

這部電影應該適合青少年看,大人看的會覺得像卡通片
爛番茄根據122條評論,新鮮度持有45%,平均得分5.2 / 10。
而在Metacritic上,則獲得了51分。
據CinemaScore調查,觀眾的平均評價在A+到F間落於「B+」。

還有人評A+呢,真棒的電影呢。
一定是我自己看不懂而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