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
如果愛看的是科技與戰鬥,這齣片會讓你失望


f1

蝙蝠俠這片我還蠻傻眼的

這完全不是我愛看的類型(但有些人或許喜歡看)
劇情跟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是類似的梗...

總之就是英雄阻止一個恐怖行動
我吃驚的是蝙蝠俠的能力居然跟一般人完全相同
除了一台酷炫的歐托拜與速度超慢的蝙蝠戰機以外,完全沒有什麼特殊

穿的像超人很威的服裝
但又能力普通的像一般人,只好不斷的跟觀眾解釋

他穿這樣是為保護自己所愛的親人不被傷害
跟正妹安·海瑟薇解釋一遍
再跟飾警察的喬瑟夫再解釋一遍

e4
夭壽正的安海瑟薇,載上加藤面罩真是酷到要往生。大概是我看這片唯一的樂趣。

 

好吧,你說你蝙蝠俠為了不讓人認出是為了保護親人所以要戴面具我接受
問題是你蝙蝠俠除了一個管家阿福,你跟本沒親人啊,是要保護誰啊
再說,那就只有戴面具就好啦,還穿一套即防不了子彈也防不了刀子的服裝幹嘛啊

e3
穿的像超人,能力居然與一般人完全相同,只好這樣解釋啦

 

原因就是裝帥嘛,還鬼扯一堆,還蠻有趣的

全片從電影開場0:00:00開始,一直到2:15:45二個多小時全被壞人班恩壓著打
對我這種愛看好人電壞人的人,還真是沒味

一直過了二個多小時,才看見好人反擊,蝙蝠俠打起架來,也是市井小民一樣左一拳右一拳的死纏爛打
我還第一次看到電影的英雄角色這麼幹架的
最後還被自己女友從後面捅一刀,這真像個悲劇英雄

e5
拿著自動攻擊步槍的暴徒居然打不過拿著警棍甚致空手的警察....

最血尿的劇情是蝙蝠俠最後要載炸彈去海上丟,同時告知自動導航功能已經故障
以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姿態向正妹安海瑟薇告別,騙到正妹的獻身舌吻

劇後卻說明那台蝙蝠戰機居然韋恩先生老早就把自動飛行已經修好了
這算什麼啊?

這片在IMDB得到了8.6分

我激賞不已的鋼鐵超人只有7.4分

好吧看樣子只是我不喜歡而已
這真不像英雄電影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