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以前要看電影查影評即可,但現在有些影評其實只是片商的置入式行銷。 

 

有部片叫全面突襲(the Raid)
這部片的的IMDB曾經達到8.3分 ...

01  
@印尼片,這片的導演一共只導過二部片,這是第二部,我覺得這片真是爛爆,如果給我評,我只給1分,1分是給海報設計

我認為投票人極少的樣本,但卻出現極高的分數時,這則有灌票的醎魚

網友MM評論這部片至為透徹 引用

原本就不抱期待的印尼片,果然爛到不行.....= =
單單全副武裝穿防彈衣的特種部隊,被一群烏合之眾打到丟盔棄甲,全軍覆滅就夠扯了,枝枝節節的不合理,說都說不完.......真的要細述,恐怕幾頁都寫不完.....= =
根本就是硬要製造緊張劇情硬掰的情節,果然是只拍過兩部爛片(其中一部也是印尼片)的爛導演該有的水準 = =
強迫自己看完後,只有“無言”兩字可以形容 = =
更扯的是還發動投票部隊去IMBd把評分灌到8.3,真的是oh my god.........

哈利波特7II死神的聖物,是哈利系統最賣坐的電影
在IMDB也不過是8.0,這部印尼片居然能到8.3

當電影上了線,果然真正的用戶參加了投票,不過多幾千人投票
立即從8.3掉到7.7

有個部落格寫這個影評,還稱他為爽片,我只覺得好笑又好氣

因為我就是被這個影評騙去租這片來看,還是租藍光
有些寫正面影評的人,還會被片商邀去看首映
這說明為什麼他們要寫了那麼多的影評的原因

我真的很建議他們為他們的影片加上「商業影評」的標籤
沒人說部落格不能為商業服務,但不該以影評方式置入不中立的評價,這是不道德的 

全面突襲的導演跟劇本都是一位身高193的白人Gareth Evans
他剛從學校取得MA學位不久,所謂的MA指的是比較理論化的學程,通常只需一年即能修完30個學分
不同於MFA,MFA至少要修二年,且必需實際操作媒體

一位白人跑去印尼製作電影,在想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自己國家電影工業發達的很,卻要跑到落後國家去製片 
看過太陽帝國那個白人貝西在戰地的上海幹嘛,想也知,按下不表 

以前我老婆當外語幼稚園的幼師,他們的白人老師,就是一位在他們local開計程車的傢伙

來到台灣突然變成專業的外語教師 

我以前去百視達租片,我認為最佳的的租片方法是一邊查影評,一邊看IMDB
現在這個方法也宣告失敗

現在IMDB仍然可查,但需要留意投票人數,沒幾千人,但分數卻極高,都可能是灌票部隊在搞鬼

不止是電影這麼幹,現在連商家也這麼幹,開了店,就要找一些部落客來寫試吃
通常招待一頓,大概就能收買這些部落客
部落格由於不具商業性質,更容易說服查詢的人
但現在許多的部落格也染了商業氣息

許多部落格不過是一種置入式行銷的結果
而且效果奇佳成本又低

以前要學會如何從網路挖到有用的資訊
現在則是要學會如何過濾與判斷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