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櫃台的正妹,個性也很NICE,這等級美女在台灣大概己經罹患嚴重的公主病了。


公司櫃台有個很漂亮的越南女生
我經常走過去就會去看她一眼

但我沒有非份之想,純粹就像看一副漂亮的畫
這個越南女生個性也很可愛
每次遇到我,就會很害羞,穿著高根鞋達達達的跑掉

公司另一個女生是開發部課長,是大陸女生,長的像隻蟾蜍cosplay人類的樣子
我算是他的頂頭上司,但由於我還在忙建築新廠的事,還沒空管到她那邊去

這女生就個性無敵差
不止不怎鳥我,有時說話還對我不怎客氣
還要我假日去教他illustrator,我跟本不想理她(如果是櫃台那位正妹,我就肯了)
結果變成不教她好像是我做錯事一樣,對我更不禮貎
我是他上司都敢對我這樣,對其它人更是惡劣
我跟公司幾個高階主管談過,大家都同意這個女生非常難搞
他只顧忙著巴結咱老闆,其它人在他眼裡跟本是空氣

這讓我覺得,在職場上,似乎漂亮的女生個性都比較好
因為她們由於外貎,通常受到呵護與禮遇,少受不平對待
但外觀不出色的女生就比較綏
如果不是因為能力出眾,則會被丟到很痛苦的部門去幹沒人要幹的工作
所以呢,經年累月累積受不平待遇的結果,個性就變的越來越糟
等到覺得社會是欠他時,就開始大暴走
任何人跟他接觸都得受她的氣

越南的女生都非常愛漂亮
像我刊頭那個櫃台女生,剛上班時,她一定是在洗水台前整理她的粧與頭髮
中午午睡結束,我從我宿舍下來,經過洗水台,也一定看見她在那裡
她應該花非常多的時間在維護她的美麗
她穿的衣服也都不俗,看樣子可能也不便宜
但我想她的薪水應該也只有6,7百萬盾(台幣1萬左右)
這樣的女孩在越南是值得尊敬的
因為西貢市只要有點姿色都去做粉味了

她卻肯留在公廠當OL(其實她的工作也蠻辛苦的)

公司有個同事有個提議說,可以來越南開美髮美甲沙龍
這真的保證會賺翻,這真是好主意
相較之下,台灣女生真是懶,很少看到職場女生在化粧的
問題在有些台灣女生實在很奇怪
他們自己不化妝就算了,看到別人化籹還會趕快跑去風言風語一翻
這可能跟台灣傳統教育有關,以前的孩子被教育成如果喜歡異性是件可恥甚致是敗壞家門的事
愛漂亮更等同是「花痴」「想勾引男生」「思春」「淫盪」
深究原因就是很多長輩小時也被這樣限制
當他們失去青春後變為長輩時,也見不得年輕男女好,也要求別人跟他們過一樣的標準
我高中16-18歲時,這是我人生最美麗的3年
我們那個年代被迫要剪三分頭,三分頭大概沒人知道是什麼頭了
總之接近光頭,只有頭頂上容許3公厘的長度,女生則要齊耳,就像沒有瀏海的櫻桃小丸子的髮型
我真是恨透了當時的教育當局

我記得我學妹是標準的木蘭無長胸
她又老愛穿低胸衣,據她跟我說,他覺得穿太高脖子會很不舒服
沒長奶又穿低胸衣,就像SOD的A光一樣,每次彎下腰就整個胸部給男生看
因此,他們公司的男生沒事就愛去她身邊閒晃
一直到有一天,有一堆女生一起來跟她抗議她服務男員工太超過

她對我抱怨說,我又不是故意要這樣,而且被看到又不會死
這實在有點好笑。
但公司女生即然這樣,就只好開始穿高領了
台灣女生又成功的消滅掉一個比較敢穿衣服的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