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大安溪南側防汛道路的黃昏


大安溪南側的道路是我非常愛的一條路
這條路隨著時間的變化有不一樣的樣貎...

由於大家都走卓蘭北岸那條路,這條路很少人走
我經常往返於這條路

下周我可能就要離開台灣了,應該是出國前最後一次做這種RV的小旅行了
我經過這條路,把機車停一旁,對著馬路拍了一張照片當紀念。

004
這是兒子唸的雲林樟湖國小藍球場黃昏的照片。


兒子去唸了樟湖國小,這是他自己決定的。

但他對父母眷念頗深,每次我們周日送他到校後
總是紅著眼眶的想要哭,畢竟他只有10歲,雖然我很討厭男孩子哭
但也只能等他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

005
白沙屯的海邊,這邊有條沿海步道,很適合走路或慢跑。


白沙屯的海邊是我最常去的地方,這邊的海岸應該還是國有地
因此尚未受到污染,這是颱風剛走,天空雲層仍然非常豐富。

006
61號公路通霄段西側的一戶人家。


61號公路西側有一戶人家,房子一旁推著許多柴火,門前挖了一個大池種了許多的蓮花
我猜池裡一定也有養魚,這戶人家跟我的頻率非常接近
如果我自己住的地方,我也希望是這個樣子

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了這張照片
因為這是在車道上拍的,那條路上方高架路仍施工中,全部的車都下來開
巨型的貨櫃車來來往往,很有技巧的閃過我
為了拍照掛掉的人不少,還好我沒變成那些人之一。

大概下周我的簽證就下來了,我得開始收拾行囊出發去了

寫這篇只是告別。

到了他國後,有空或寂寞時,我會再寫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