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
現代生存遊戲中的狙擊槍具有十分精準的彈道與不低的威力,有錢都應該買一把來玩,真是棒呆了。

男孩總是喜歡戰爭遊戲,從小時候玩的竹槍射橡皮筋,到長大後玩BB彈槍,這興趣會一直維持著。

基本上射擊一發子彈,擊中遠方目標就是很神奇,就是很好玩,讓人不禁大吼,爽斃了
這個女生是不會懂的

漫畫烏龍派出所的麗子就問戰車迷的兩津,你那麼迷戰車,那你怎麼不迷堆土機?
兩津無法解釋,只好大吼說因...為...有炮塔!
戰車是槍的升級概念,他多了一個不管什麼地形都能前進到目的地射擊目標
基本上一個一般交通工具無法通過的地形,用戰車通過,就是一種征服

這是男人的浪漫,女生是一樣不會懂的。..

我從小玩槍玩到大,我家有各式各樣的槍
老家還有一把M16,當時記得花了一萬多大洋買來的
幾乎全是全鋼製,拿起來跟我當兵時拿的槍重量幾乎一樣重

當時沒有電動槍,那把槍是使用瓦斯動力,當時我記得能把我媽的電鍋射出一個凹痕
後來我唸大學去了,大學畢業後也沒回老家去住
跟著剛交往的女朋友跑到另一個地方去混,那把槍就一直放在我老家的衣櫥裡
我老媽有天看到嚇壞了
不管我怎麼解釋,他始終認為那是真槍,不但不肯讓我拿出去玩
每次看我拿出來,就一臉擔心的唸我

我對槍的嗜好一直維持著

我平常還有一把貝瑞塔的玩具槍,他雖然是把廉價的手拉式的塑膠玩具槍,但奇準無比
我都用來射讓人尖叫的蟑螂,我從未失手過

8歲的兒子阿布也繼承我的嗜好
也愛極了槍,他常常出門,就要帶二把槍
但他的槍都是小朋友的玩具槍
以前他的玩具足於堆滿一個小房間,只要他喜歡,我們就買
大多是一些廉價玩玩就壞的糟榚工業製品

有天我們改變政策,就是一年只買一次玩具
但將會購買昂貴且耐用的玩具可以一直玩到長大
這樣他的玩具才會越來越多

我很久沒有接觸BB槍的市場
有天我買了一把電動連射的玩具槍給阿布
那把槍照樣很爛,但我很吃驚現在的BB槍已經可以使用電動的方式連續射擊
而且威力不低,一樣可以射很遠,唯一的問題子彈進膛非常不順暢,而且彈道亂七八糟
維持不動的狀態,居然命中點完全不一樣
我想這是因為這是廉價的玩具

我想在他生日時,送他一把好槍
看了網拍,才發現也有了狙擊槍與瞄準鏡
以前也有狙擊槍,但是當時的狙擊槍的瞄準鏡只是裝飾品
但現在的瞄準鏡是真正可用的,有些高檔的狙擊槍甚配備真槍的瞄準鏡

電槍威力很強大,可以在幾秒鐘的射爛一個堅固的瓦楞紙箱
但我覺得連發槍好玩只有一陣子

真正耐玩則是狙擊槍

現在的狙擊槍可以射中20-30公尺的一個10元硬幣
他可以射到100公尺左右,但是在20-30公尺是精準的有效射程
太遠射不中的原因是因為BB彈太輕,會被風影響
可以很準,而且有破壞力,能貫穿紙板,這已經是夠好玩

時代在改變真快,連玩具也一直在進步
不過我買這把送兒子的狙擊槍,真正的生存遊戲玩家一定看不上眼
真正好的狙擊槍一把一二萬元,那種槍甚致有鏜線(hop up)
不過真子彈是錐型是用鏜線自轉,BB彈則是往前轉,就像球滾出去的轉向
這種轉法可以抵消一些因BB彈因地心引力下降的墜力使之上升

我在美國看過真槍的價格,一把M4或M5也不過是3萬台幣左右
而高檔的BB槍,也有一把3萬的,差別不過是射的BB彈而已

生存遊戲也是一個坑
這嗜好玩起來也會花掉很多錢
我的嗜好已經夠多了,看來還是別撩下去好了

原本看到送給阿布的槍
也興起自己也來玩一把的衝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