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一隻滑鼠4500元的Razer mamba 
其實不怎麼好用,因為太輕了

Razer生產的滑鼠真是個有趣的滑鼠

它的品牌叫Razer

大概音擬Razor(剃刀),又有雷射的意思

至於Mamba則是非洲一種毒蛇...

087  
@Manba中文譯為樹眼鏡蛇,劇毒,蛇中之王

追殺比爾電影中,昆汀用來創造黑色幽默的一幕,也用Mamba咬死看到100萬美元正爽的比爾弟弟 

現在我想5000元已經足於組一台文書電腦,但這種滑鼠一隻就要近5000元

這種滑鼠我只能說真的是高手在用的,我甚致不夠格用它

我玩電腦30年,我第一次碰到我幾乎無法駕馭的滑鼠

他實在是太敏銳了,它甚致能偵測到6400dpi的強度

6400dpi意味著這隻滑鼠能夠在1平方寸裡,定位6400個位置
其實這已經超過人類的極限

雷蛇滑鼠的SLOGAN是for gamer by gamer (玩家專用,由玩家設計)

它這句話真的不誇張,這真的是給那種職業電競玩家用的

對一般人來說,它靈敏到甚致你按滑鼠鍵的動作,會影響到滑鼠的定點位置
原因是他的滑鼠底部接觸滑鼠墊的材料,那不知是什麼材料

滑膩的程度,滑到你按滑鼠鍵會造成滑鼠移位的程度
因此你老是造成會在想按某個連結反而按不到 

此外,他的反應時間達到一毫秒(micro second)

這也意味著他一秒的時間,能反應1000個動作

我只能說,其實它對一般人來說並不好用

因為我們一般使用不必達到這麼銳利的程度,如果你的手不夠穩定

它幾乎是在你的螢幕中跑來跑去,仿佛一隻抓不住的靈活兔子

但如果您有足夠的反應力,這隻滑鼠將可以發揮到一個令人不可置信的成就。

想測試一下你操作滑鼠的精密度與能耐嗎?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品牌的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