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彩券,投注後,券商會留一聯,核對中獎號碼
開獎後,不必彩券公司發佈,經銷商自己會知道是自己開出

而台灣的彩券,投注後,沒有任何可以核對的資料可以確認到底些投注站被下注中獎號碼
誰開出的,誰中了獎,靠彩券公司一張嘴說了算,我很好奇,為什麼台灣人居然可以不懷疑
一個完全無法對帳與完全沒有監督單位的投注系統,如果真的要作弊,真的輕而易極

如果你是資料庫的管理人員,你就會明白,等獎項開出後,讓資料庫新增一筆中獎號碼有多容易
事後再用機器印出一張簡單的熱感應票券,真的太簡單了
樂透台灣人連9期瘋狂押了近億注,沒人中
一但中了,卻出現了5注,你可以算看看,連9期沒人中,一中就是五注的機率
我相信真的有人中,但其它4注卻是偽造用來稀釋彩金
現在(2015年),這被人垢病許久的樂透,就不在一次中一大堆人,現在往往中獎往往只有1人
但這一人也是彩券公司說的,以中獎人保密的理由,完全不公開
我們看到外國媒體中獎人,又跳又叫的高興畫面,我們台灣完全看不到,全由彩券公司與媒體說了就算

台灣的彩券完全沒有中立單位監控
從發行到資料庫全部彩券公司黑箱作業
沒人知道用來存放投注號碼的資庫誰管理?怎麼管?有沒有設定平衡安全性?

這真的讓人懷疑,我想一定有人會說我很酸

抱歉,我是不買這個要被抽莊45%比黑社會還狠的賭局的
我不過是個無聊的資料庫的DBA工作人員
只是想到我如果是管樂透資料庫的DBA,我非開後門搗鬼不可
被抓到不過關個1-2年,矇過去則是富貴一生
如果是你 你幹不幹? 

運彩出包後,大家開始盯住台彩,因為運彩能做弊,台彩自然也行

你有發現了台彩有什麼改變嗎?

頭獎不再出現一中就好幾注的,現在中頭彩的都只有一注,要不就是都沒人中

那以前每次頭彩都好幾人中是怎麼回事?

民國100年過年那陣子,連槓好幾期,結果一出現就是5注

聰明如你,知道台彩在搞什麼鬼嗎?

放心吧,等運彩出包這陣子風頭過後

又會開始出現每次一中就4-5人中的奇觀

我很好奇的是,券商在賣出彩券時,就不能另出一聯存根聯?

唯有這樣才能的杜絕作弊的可能性

否則有天一定會出現分贜不均爆出的內幕。

@下面是網友YOUBET的意見

從以前幾十年的愛國獎券
到今日一周兩次樂透獎
全台灣中過頭獎
一夕致富的傳奇事件
最少應該重演過3000人次以上吧

全台灣共有500多個鄉鎮
平均每一個鄉鎮約有6人突然發了大財!!
是吧!!

所以
跟美國樂透中大獎
西班牙樂透中大獎
.
.
實況轉播一大堆真人真事中獎又跳又笑!

台灣只有報派的中大獎傳說
都是
一串串的模模糊糊
總是
一片片的隱隱約約
又是
一樁樁的神龍見尾不見頭

如此狀況
善良又渺小的你
是否也相信台灣彩券自古以來就真的有人中頭獎嗎?

善良又渺小的你
是否堅決相信
政府財政旣使再怎麼困難 也絕對不會 也不敢對中獎作出什麼壞勾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熟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